玫瑰玫瑰玫w

玫瑰/洛楠:什么都写
不入流段子手
不论你喜欢什么都欢迎和我做朋友
接约稿约设约字,价格可商
可以约同人稿件

【名柯】高中校园的日常生活(一)

  

 

*3/4组+绯色为主的伪全员

 

*基本上无定向cp,私心赤安、快新、平探所占比例多一点

(你也可以理解为all向,注意避雷)

 

*段子向喜剧,仅供娱乐(ooc致歉

 

*架空学院设

 

_

 

1.

 

工藤新一对于这个美好的新学校是满意的,直到他踏入自己的宿舍,看见自己的老对头黑羽快斗坐在床头。

 

_

 

2.

 

这是个四人宿舍。

 

白马:“喂,服部,请不要动我的旅行箱。”

 

服部:“合着您是来旅游的??你把它放到我床下是什么意思?”

 

白马:“我在你上铺,这也算是我的床下,放在那很合理。”

 

服部:“喂!!!!”

 

工藤:“等等你们什么时候分的铺啊,我可不想睡这家伙的上面。”

 

黑羽:“那你睡下面。”

 

工藤:“我……上面吧。”

 

黑羽:“谁上谁下都无所谓吧!”

 

这场对话总感觉那里怪怪的。

 

_

 

3.

 

黑羽:“对了白马,你们哪个班的?”

 

白马:“A班,和你还有这家伙一样。工藤B班。看起来全班成绩排名的首位已经确定了。”

 

服部:“不要小瞧人啊!”

 

白马:“如果说这是结合你的智商和现实众多因素而下的公证决定的话。”

 

服部:“那我们走着瞧。……你还是不把这个烂箱子移开吗!!”

 

白马:“你还想让我再重复一遍我的话吗?”

 

工藤想了想觉得也许仅是和黑羽快斗一个宿舍还不是最可怕的。

 

_

 

4.

 

次日。

 

服部:“啊~真累啊。话说工藤啊,虽然不是一个班,各科老师却是一样的呢。”

 

工藤:“嗯。说起来你们的班主任是教数学的赤井老师吧?”

 

服部:“是啊--看起来很严肃很无聊的样子。”

 

工藤:“是吗??可他和降谷老师一起去食堂的路上和他很聊得来呢。”

 

服部:“不会吧……那样的人我还以为绝对没朋友的呢。”

 

白马:“教国语的降谷老师是工藤的班主任?”

 

工藤:“嗯。”

 

白马:“原来如此。他真的和赤井老师很交好的样子。”

 

黑羽:“他们今天的衣服很像来着。”

 

后来他们发觉两个人的衣服很像以及不足为奇了,因为:

 

[国语课降谷老师走进教室]

 

“喂,我说服部,这件衣服……是赤井老师的吧。虽然降谷老师的衣服和他的很像啦,但是……绝对是穿错了吧,绝对。”

 

认真讲课的降谷零完全没意识到今天的衣服好像大了一号。

 

-

 

5.

 

[某日]

 

工藤:“黑羽你昨天是不是动了我的作业。”

 

黑羽:“没有。”

 

白马:“作为学习委员不得不通知你一声,我们班昨天布置的作业是前两页,B班的作业才是后两页。”

 

-

 

6.

 

 

黑羽后来意识到了自己的处境是多么危险。

 

四个人的宿舍三个人都是侦探。

 

-

 

7.

 

一天早上起来三人发觉白马的黑眼圈又严重出了新境界。于是三人围个圈悄悄在那儿商量:

 

“会不会是失恋了?”

 

“没听说他有女朋友啊。”

 

“他这样的花花公子有女朋友很正常。”

 

“完全想不到白马会为了感情的事……这么严重啊?”

 

“果然是因为昨天作业没得A+吧?”

 

“难道是他的表慢了一秒??”

 

“有可能。”

 

白马:在你们心里我是个怎样的存在?(误)

 

-

 

真相:

 

白马:“服部平次你昨晚的鼾声太大了。”

 

-

 

8.

 

第一次学力测试:

 

黑羽快斗:年级第六

(抱歉抱歉最近的课没认真听啦)

 

白马探:年级第三

(没拿到榜首真是意料之外的事)

 

服部平次:年级第五

(输给白马探才是最在意的事情)

 

工藤新一:年级第二

(这次题不是很难嘛……)

 

宫野志保:“阿拉阿拉,这个宿舍真是可怕。”

 

“你个年级第一没资格说啦!”

 

宫野:“说不定只是女性更擅长这样的题呢?”

 

【p.s.关于成绩排名纯属虚构,不和智商挂钩,不和能力挂钩】

 

-

 

9.

 

铃木:“小兰!隔壁班的降谷老师真是太帅了啦!”

 

毛利:“园子……”

 

铃木:“据说降谷老师还有兼职做模特呢!网上还有他的写真呢~”

 

毛利:“啊?我听说他在兼职做咖啡店的服务生。”

 

铃木:“是真的啊!还有一种传言,降谷老师还在做私家侦探呢。”

 

毛利:“同学说……她还见过降谷老师送外卖……”

 

我们仍未知道降谷老师一人身兼多少职业。

 

-

 

10.

 

A班XX群里:

 

“看!我在网上找到了!!降谷老师的写真!太色/气了吧!好帅啊……”

 

宫野:“我建议你们还是不要让赤井老师看见。”

 

赤井:“……”

 

降谷:“……”

 

“原来他们都在群里吗???”

 

据说整整一天赤井老师心情都不怎么样,然后降谷老师第二天愣是起不了床无奈之下请了假。

 

_

 

11.

 

“兼职什么的无所谓了,但是这种照片你还真敢传出去啊。”

 

“和你交往后我都删了好吗?我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翻出来的!”

 

降谷老师的这种写真全世界只能一个人看。

 

[次日]

 

降谷整整一天下不了床都在念叨:

 

“该死的赤井秀一!我的课要落下了绝对要占你的数学课。”

 

 

-

 

TBC.

 

 

写的什么傻逼玩意儿?】

 

不知道会不会有(二)

不存在的↑

 

这人还非常不要脸地打上了tag(摊

 

好吧真的有(二),走这里↓

(二)  

 

#

[然后是广告时间

 

*【名柯】个人归档

 

*《虚拟世界》(游戏体/伪全员)

评论 ( 14 )
热度 ( 1310 )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玫瑰玫瑰玫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