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玫瑰玫w

玫瑰/洛楠:什么都写
不入流段子手
不论你喜欢什么都欢迎和我做朋友
接约稿约设约字,价格可商
可以约同人稿件

【名柯】脑洞和段子集

*可能涉及多对cp,洁癖慎入,自行避雷

*仅供娱乐,非常不认真

*是这些年的说说段子的合集,是从17年到18年跨越

*其中有引用某站知名up的梗和弹幕梗

 

①论.赤井秀一的任务列表:

1.拼了老命保护前女友的妹妹
 2.有时候还要保护自己妹妹
 3.关心关心CIA的卧底在组织咋样
 4.日常应对某公安卧底的干架XD
 5.时不时给隔壁一群小盆友做饭顺便陪他们耍
 6.还得注意自己的队友们是否安全
 7.还要准时坐在电视机前围观自己亲弟的将棋比赛
 8.之前还得装好猫哥日常保护自己高领不被发现
 9.还得日常帮助房东(咦?)打理房子
 10.帮助协助自己逃脱的某小学生解决案子
 11.哦对还有个正业叫做我是个FBI搜查官啊!
 12.最重要的还是查明自己父亲的死因来着
 所以你也不学学人家零大哥再找份工作X

 

 

②论.小时候看柯南的与现在看柯南
 [非常的神经病,cp洁癖慎入,可略过]
 小时候眼中的新一/柯南: 好帅啊好帅啊他好聪明啊啊啊啊尖叫
 现在眼中的新一/柯南: 行走的表情包hhh是个受吧没错...后宫王之一啊
 小时候眼中的小兰: 人真好,温柔,善良angle~
 现在眼中的小兰: 角姐手动拆高达
 小时候眼中的GIN爷: 好可怕啊反派什么的神秘哎
 现在眼中的GIN爷: 琴酒你真是太***的惨了!啊~雪莉~
 小时候眼中的基德: 太帅了吧!基德!基德!基德!基德!
 现在眼中的基德: (对着易容成别人的基德)憋装了,我知道你是谁!别装成白马探了,人家出镜一次不容易。憋装成新一了,柯南就在你旁边捏。偷拍昴哥hhh?你是怎么做到易容志保的身高的?
 小时候眼中的秀哥: 黑帮老大既视感狂拽酷炫飙车高冷...哇不要伤害哀啊...哇你一出镜BGM就诡异起来了,咋看咋像反派啊
 现在眼中的秀哥(猫哥): 简直忠犬属性xxx温柔啊笑得真的超酥..小孩子们的保姆hhh智商堪比柯南就是少了主角光环哈哈哈你咋越来越痴汉了憋跟踪小哀了hhhh噢对了,好好对待公安公主啊balabala
 (秀哥现在真的是做到了从心灵到肉体的改变)
 小时候眼中的贝姐: 小姐姐好好看啊,小姐姐好神秘啊,小姐姐好帅啊
 现在眼中的贝姐: 宠柯南宠上天亲妈吧....话说贝姐你咋保持长生不老的教教我呗(雾!))
 现在再次回过头来瞅瞅之前的剧情,不得不说....自从冲矢昴出场,这全部都是柯南和秀哥在全程飚演技啊哄小哀啊!影帝啊!
 之前的秀哥的画风真的是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用一句歌词来形容就是: 眼睛瞪得像铜铃~射出闪电般的光明~真的咋看咋像反派哈哈哈哈哈哈
 以及青山大叔好像的确表示过领妹和艾莲娜是姐妹???所以秀哥你最初干嘛要搞明美姐!她是你妹妹!有情人终成兄妹√不过让我高呼一声骨科大法好!【?】
 现在我对名柯的cp体系认知崩塌啦!
 我现在已经是博爱党了.....!!
 博爱好啊!
 (是什么把我从一个柯哀党掰成昴哀党的...??!!)

 

 

 

【别太认真看段子】

领妹和艾连娜是姐妹→秀一(猫哥)、秀吉、真纯、志保(哀)、明美是表兄弟姐妹→零(透)喜欢秀一(猫哥)的妈妈的姐妹【冥冥之中你们俩果然有关联】→这这大家庭中出了黑衣组织5个窝里反(+卧底)五个!五个!一个家出五个也是醉了。他们家智商普遍up啊!【领妹智商就不说了,有目共睹,秀一智商无话可说,堪比柯南,世良女高中生侦探√没毛病,宫野一家全是科学家我的天,折服于智商,太阁名人怎么可能不聪明呢,原来这都是遗传啊】→论身手,秀一全能就不说了这狙击手,这车技...领妹身手也!世良....合气道。我还能说些什么。→这个家出了三个科学家,一个FBI,一个将棋名人,一个侦探....

 

④【是刚看完m20的时候的脑洞】

关于安室透/零的一些槽点:
 1.名侦探柯南第一潮男,走在时尚的最前沿!每次出场都有一套衣服!这才是73大叔亲儿子
 2.世界第一公安公主殿下√
 3.打工狂魔,赚钱养家。一人打四份工(公安降谷零,黑衣组织波本,私人侦探安室透,咖啡厅服务员安室透)是怎么样的体验。
 4.拆炸弹小能手
 5.安室牌三明治,你,值得拥有。安室老师课堂开课了,论.三明治怎么样做才好吃?
 6.名柯总受担当无误!!!受气满满,这是直男杀手啊
 7.开着马自达RX7(←我是凭记忆打出的)在马路上飚的一手的好车
 8.都什么年代了你还在用iphone4s看看人家库拉索,别告诉我个打工狂魔会没有钱【此梗来自*站某知名up】

9.这是一个拥有后宫团的人【严肃】

 

 

是一个赤安本!当时无意看到了,现在怎么也找不到了......xxx如果有人知道出自哪位太太请告知一下!大概内容是(啃生肉不知道理解对不对),灰原发明了a药解药,打算自己实验一下,结果反倒再次缩小成了婴儿。柯南无措之下打电话叫来了秀哥,秀哥叫来了透子....然后赤安二人就开启了超级奶爸模式!!尤其是透子..贤妻良母的典范!买衣服,冲奶粉,抱小小哀出去玩,哄小小哀睡觉....简直!!!!一家三口既视感...在最后一家三口一起哄孩子睡觉....第二天小哀第一个醒并且恢复了小学生外表.....突然发现自己睡在两个大男人中间..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柯南解释了很久xxxx最后哀酱表示还是很有爱的√

 

 

 

⑥【逛完p站后....】

说起来有生之年我竟然吃了白黑的粮??
 (大声告诉他们最冷的不是白黑而是黑白啊!)
 话说我来传播邪教了,刚刚竟然发现了一堆神一般的邪教cp
 高木涉×安室透????可以可以
 还看到了快哀的图...///
 真的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啊

 

 

 

⑦【又是一个17年的说说,如和上文重复造成审美疲劳见谅

1. 昨天看一个【赤安/秀透/昴透】的视频,然后看到一半突然有一条弹幕:“这画风好像我大柯南啊hhh?”咦我该说些什么?
 2.哀酱的酒厂识别雷达果然有时候还是会失灵【摊】
 3.onoD在柯南里面两次出场总共就一句台词噗哈哈哈哈哈哈
 4.静野兄弟柯哀党无误。
 5.说道柯南里的名声优...kaji,考哥,组长,onoD,泽城姐姐,钉宫姐姐,悠木碧,阳子姐姐,nori......【摔/我小时候看柯南都看的国语的!我要重温!...算了还是放弃吧】
 5.“我最近只钟爱波本。”——出自官方猫哥(昴哥)对某公安国公主殿下(透子)的深情告白。
 6.“总有一天我会把你的领子扯下来。”——出自官方透子对猫哥的回应。
 7.目暮警官;“为什么每次案件都会有侦探在场啊。”
 高木警官:“尤其是柯南啊,都应该给他颁发全勤奖了。”
 官方吐槽,最为致命。
 8.南姐;“虽然我们已经工作了20年了但在柯南世界中才过了半年啊。”
 山口;“说的是啊。”
 弹幕:“所以你们工作了二十年只领了半年的工资嘛?”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相信我,贝姐(贝尔摩德)是柯南亲妈。太宠你儿子了吧!【雾】
 10.【悄悄靠近安室的黑影】又称【公安国公主殿下叫你如何做三明治】
 11.即使伊达航、苏格兰威士忌、宫野艾连娜一个个都离开了你,但是你还有我们啊。【出自安室透弹幕应援】
 12.之前高冷面瘫的秀哥现在真的....噗哈哈哈想不到你是这样的秀哥
 13.最近新知道的一对DC中很虐的cp,明志。
 14.每次DC的视频中只要提到“骑马”满屏弹幕艾特白马探?
 [白马探:??我招你们惹你们了
 15.从前DC四大帅哥;新平快探
 现在DC六大帅哥;新平快探秀透,没毛病!!
 16.论为什么柯南解得开各种神一般的推理案件却斗不过一群哈药六厂

【出自*站知名up】
 17.小时候看DC觉得GIN高冷腹黑神秘可怕x
 现在:GIN你在酒厂子里面混的越来越惨了。除了窝里反内奸就只有M20里面搓麻将四人组。【这是②段子灵感来源】
 18.FBI斗地主三人组哈哈哈哈哈这个称呼【此梗来自弹幕】

19.最近才找到有个东西叫做DC ova1我的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从头笑到尾哈哈哈哈哈哈我看了假柯南笑死我了。

 

 

 

 

⑧【这是n久前看了麦子的视屏在空间发的黑历史说说....真的是n久前,那个时候很多消息都没公布xxx】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这么巧赤井和他亲弟亲妹都不是一个姓啊我的天
 73大叔这样真的也太巧了吧,好吧其实在柯南宇宙中没有什么不可能
 【一个跟爹姓,一个跟妈姓,还有一个过继给别人家了】
 赤井他们家也太神奇了,先不说他麻麻为什么是个初中生,你们原来一个个的从小都见过了啊
 (领妹、赤井、世良、秀吉、有希子、小兰、新一)我的天啊我该说些什么
 然后柯南表示灰原和领妹长得好像呀!
 这真的不是FLAG吗!
 灰原麻麻是英国人,领妹也是英国人...
 细思极恐啊!!你要是告诉我领妹是灰原麻麻我就??
 哦不过可能性不大。为什么要把宫野姐妹放在这里然后另外三位放到另一边
 所以说DC里除过酒厂里都是卧底窝里反这个桥段,是不是还有一个梗叫做大家最后都是亲戚?
 你们的身世我不懂【扶额】
 但是宫野一家和赤井一家以及贝姐甚至是安室透应该是有某种特殊的联系的
 APTX-4869√
 然后这个神一般的药在不同时期有着不同的药效。
 首先是疑似吃过药的贝姐和领妹,然后是吃过药的新一和志保,最后还有吃过半成品然后领便当的米娜桑...
 无论它的作用是①起死回生【宫野夫妇的最初制药目的】②长生不老【根据贝姐开的玩笑/雾】③从大变小【详见柯南】④直接便当还查不出药效【详见第一集GIN哥的话】
 哇这真的是...神一般贯穿动漫的“银色子弹”啊
 一个大胆的猜测,宫野夫妇可能没有死真的。

(画外音,最近73大叔表示已经死了)
 最后如果,我是说如果,赤井家和宫野家真的有血缘关系....
 就让我高喊一句骨科大法好!!!【咦??】
 所以说最初的秀明党【赤井和明美】现在的昴哀党要哭晕厕所
 最后,为啥我看到一种说法,透子是碟中谍????不,我透不可能是黑啊!!就算他小时候见过艾连娜看起来关系还不错那也不能这么说啊【哭】
 以上/

 

TBC. 

【很多地方后来都验证了↑】

这么浓浓的中二气息的说说段子脑洞合集发出来我大概是来招黑找撕的。不过没有关系。

下面就是广告时间:

【名柯】个人归档

 

评论 ( 1 )
热度 ( 8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玫瑰玫瑰玫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