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玫瑰玫w

玫瑰/洛楠:什么都写
不入流段子手
不论你喜欢什么都欢迎和我做朋友
接约稿约设约字,价格可商
可以约同人稿件

【名柯】高中校园的日常生活(四)

*OOC致歉

*私设多,cp乱炖,注意避雷

 *架空学院设

*本章酒厂组+绯色新

 

首章:(一)

上章:(三)




-

 

33.

 

酒厂组の日常(一)

 

 

大家好我是伏特加,我是学校一个神秘组织的一员。我们这个组织并不只有学生参加,更有一些有权有势的老师也秘密加入了我们这个组织,甚至我们的大boss和校长都有些密不可分的联系。这才使得我们这个组织到现在还是学校里一个鲜为人知的传奇。

 

我家老大代号GIN,非常厉害非常聪明。我们和那群收保护费的小混混可不一样......什么,你问我在组织里一般干什么?Umm...这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当然是给老大撑场子,负责接送老大上下学。

 

-

 

34.

 

酒厂组の日常(二)

 

大家好我是GIN,是组织的一员。我每天辛辛苦苦经营着全校最大的对答案QQ群,当然群主是我的小号,我还没有傻到要用大号暴露自己的身份。同时我也掌控着校门口小卖部各样零食的价格,安插卧底在同学间,打探同学们的零花钱数目,是不是抬高售价从中获取利益。什么?你说这还不如直接去收保护费?哼,这还不是我们工作的重心,你知道的太多了,砰!

 

不是真枪。这可是射击社社长的特权。

 

-

 

35.

 

酒厂组の日常(三)

 

 

大家好我是贝尔摩德。我在组织里的活?保密。我加入这个组织纯属对这群中二病孩子们的日常感兴趣。阿拉,你也想加入这个组织吗?那你得接受GIN的考察呢。先想想你自己能为组织做些什么吧。什么?组织的BOSS?组织的目的?哼,A secret makes a woman woman.

 

-

 

36.

 

酒厂组の日常(四)

 

大家好我是宫野志保,当初在组织里代号雪莉。作为高智商人才自然会被组织盯上。组织在学校里有一定的权利,让我当上了理化研究社的社长,我拥有着随意进出实验室的权利,在实验室进行一些新型实验,当初是抱着有可能获得高考加分的心态,现在却还是觉得抓紧学业比较重要。于是申请退出组织,现在在过一个普通高中生的日常。

 

-

 

37.

 

酒厂组の日常(五)

 

大家好我是降谷零,在组织里代号波本。本来我只是单纯的一名有着兼职的老师,有一天被校长叫去执行一个任务,那就是成为学校里一个神秘组织的卧底,要我找到这个组织干坏事的证据上交给学校。于是我就一同赤井老师,开启了和一群小孩子斗智斗勇的日常。我永远爱我的学校。

-

 

38.

 

绯色新の日常(一)

 

“喂,降谷老师吗?”

 

“嗯,你是工藤同学?”

 

“老师,事情有进展了,我拜托宫野同学帮我找到了全校最大的作业答案群号,xxxxxxx。”

 

“群主呢?是谁?”

 

“啊——是一个小号,完全查不出来身份。”

 

“被摆了一道。”

 

 

-

 

39.

 

绯色新の日常(二)

 

降谷:赤井,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

 

赤井:嗯?

 

降谷:那个理化研究社的指导老师,是你吧?你化名为冲矢昴,成为了理化研究社的指导老师!

 

赤井:别再这种事情上和我生气了。

 

降谷:怪不得我查这么久,全校根本没有叫冲矢昴的老师。你连我也要瞒着。

 

赤井:是组织那边安排的。别忘了我们的目标是谁。

 

降谷:......我知道。

 

-

 

40.

 

绯色新の日常(三)

 

工藤:赤井老师,您对金融有了解吗?

 

赤井:有一定的了解,怎么?

 

工藤:我总觉得门口小卖部东西的价格变化的很有规律,而且像是完全摸清了学生的支付能力。

 

赤井:在学生中安排了眼线吗?

 

工藤:我怀疑还是那个组织捣的鬼。

 

赤井:你去关注一下有没有学生总是打听别人的零花钱。

 

工藤:了解。

 

 

贝尔摩德:看来有中二病的不只是那群家伙啊。

 

 

-

 

41.

 

来个快新的番外。

 

黑羽:工藤,你最近和两位老师走得很近嘛。

 

工藤:嗯?

 

黑羽:你为什么会和赤井老师以及降谷老师有个群啊?

 

工藤:你怎么知道!!啊,你什么时候拿的我手机......把我的手机还给我。

 

黑羽:给你,接住。

 

工藤:你怎么破的我密码?

 

黑羽:小侦探的心思真好猜呢~

 

(工藤是数字密码)

 

 

 

 

 

 

——

 

TBC.

 

 

大家还想看到哪些角色出场呢?大家还想看到哪些学院故事呢,欢迎点梗。


(五)


评论 ( 1 )
热度 ( 340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玫瑰玫瑰玫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