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玫瑰玫w

玫瑰/洛楠:什么都写
不入流段子手
不论你喜欢什么都欢迎和我做朋友
接约稿约设约字,价格可商
可以约同人稿件

没什么内容的抒情/
话说lof的米娜都在贴吧玩啊///
感觉一段话就能在各种APP上眼熟hhh
可爱死了,高绿。

有时候我在想会不会忘记这对当初萌的撕心裂肺的CP,在某一个将来静静回想,高绿便是整个青春。浅笑而回想曾经那种恨不得让他们永久在一起的自己也解释不了的莫名的冲动。也许在我写下这段话的时候,很多人包括我自己已经萌上了更多CP而淡淡忘却这一曾经的挚爱。那时的疯狂与现在的冷清,就算随意一句话,随意一个举动便能唤醒尘封心底的情感。但感情这种东西实着难以捉摸,谁知往时的山盟海誓会不会在不久的将来变为谎言。但现在就好,现在看到这里的你不也是正爱着高绿的吗?所以现在我所能做到的,只有现在,还爱着高绿的时候努力去爱,去感受高绿带给我的一切感动,更希望未来的某一时刻还能记起曾经整个缓存列表都是高绿手书,整个相册都是高绿同人图,整个收藏都是高绿同人文时谢爱意,将它能带的更久,带向明天。以至于现在所发出的“能够一生爱着高绿”的心愿能够传达到未来。这样也许将来回忆往昔,会干脆自己曾经爱过,疯过,足矣。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玫瑰玫瑰玫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