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玫瑰玫w

玫瑰/洛楠:什么都写
不入流段子手
不论你喜欢什么都欢迎和我做朋友
接约稿约设约字,价格可商
可以约同人稿件

【高绿】您的快递请签收(一)

《您的快递请签收》

食用前须知.

#邮递员和哥×研究生小真# 
#非原作向,背景为现代A国# 
#算是个糖……?,HE,中短篇,字数好像超过了预计范围# 
#原创人物有,神助攻→小真的妹妹,关于妹妹酱的一切全部当做私设拜托了#
#渣文笔,中间剧情的跨度太大所以请放慢阅读速度# 
#阅读本文你得有第一章很正常第二章怀疑人生第三章怀疑作者第四章穿越古代第五章世界大战的接受能力#【大雾】
(↑没错我这种人从没写过正常的东西)
#如有OOC或者BUG请不要大意地提出来# 

*

如果仔细阅读须知并且以上都可以接受的话,那么
↓↓↓↓↓↓↓↓↓↓↓↓↓↓↓↓↓↓↓↓↓↓↓↓↓

*

【ONE.】

“叮咚——”

虽然五月份还停留在春季的划分,只是看起来今年的夏天来的要早一些,不少路人已经换上了短袖。昨天的热浪现在想起来还不怎么敢相信那还是五月底,幸好今天的一场突如其来让人毫无防备的阵雨打破人们昨天对季节的怀疑,嘛,虽然夏季也常来阵雨就是了,不过温度的的确确降了几度。这样毫无规律的天气的确让人们犯愁。

“哥~帮我去一下快递~”楼上传来清脆中夹着慵懒的女孩儿声音,坐在客厅沙发上的绿间不用思考,就知道是自己那让人头疼的宝贝儿妹妹。

“自己去。明明都上高二了,还以为自己是小孩子吗?”绿间停下自己不停敲动键盘的骨节分明的手。

“哥~~~”显然,这个懒妹妹总喜欢对自己的哥哥撒娇,嗯,毕竟每次看起来的确很奏效。

“我在写论文。别打扰我。”绿间再次开始不停敲击放在腿上的笔记版电脑的键盘。只可惜总是删了又改,改了又删,没了思绪。

也许是门外的邮递员等不及,再次连按两下门铃。

“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妹妹在以粉色为主色调,大开着空调的卧室里打着滚。

“啧。”绿间受不了这难缠的声音,取下下眼镜,顺便揉了揉四白穴,起身走向门口。

啊,刚刚不是雨停了吗,怎么现在又在下雨。绿间顺眼望向窗外。

“啊,绿间真和子小姐是吗?您的快递。”对面的人明显在怀里抱着的一大团衣物中,翻找着什么,并没有抬头看收件人。但绿间明显看到他穿着很单薄的衣服,浑身湿透,发梢还挂着几滴雨珠。再望望天空那奇怪的天气,绿间也知道了原因。

“嗯,我是她哥哥。”绿间回应。

“嗯?”听声音,邮递员抬起头,发现面前这位收件人可是高了自己有一个头。

让绿间惊讶的,只有那面庞罢了——黑色发色莫名很适合中分。看起来这位邮递员和自己同龄。想想,自己从来还没打过一份工,只是整日看书上课写论文而已。

终于,同龄的邮递员不知从哪掏出一个包裹——大概有一个巴掌那么大。他笑笑,递给绿间。

绿间接过包裹,无意间触碰到他冰凉的手指,有些惊讶,本以为之前不穿外套是因为天气热,但现在发现显然不是,随口问:“为什么不穿上外套,而要把衣服抱在怀里?”

邮递员正准备单手抱着外套转身离开,听到问题楞了一下,不语,却用另一只手提起抱着的外套——衣服下面盖着棕黄色牛皮纸板做成的纸盒,那又是另外一个包裹。

是的,他用自己的外套盖着那包裹。而自己…..宁愿淋着雨。

绿间莫名心中触动了一下。随时间的涌流,不知道自己这二十多年来体会了多少人世间的丑恶,儿时心灵中的那一抹冲纯与希望早已丢失。顿时,他才发现,世界也可以很温暖。

“等等,你没拿雨伞吗?我……可以借给你。”绿间胸口一热,转身就去拿伞,心里的余温还在温暖着他的心。

只是很可惜,当绿间拿着伞出门一望,才发现,那个邮递员已经离开了。

望着空空的家门口,绿间总感觉这不知道呆望过多少遍的地方总是少了点什么,只是手中的那份包裹还带着温度而已。

叹气关上门,论文灵感莫名自然流露了出来。

“哥,快一点~”

……

“喂!你下雨天开什么空调啊!”

*
*

六月,正式步入夏季。

天气好转,也许是之前总是有突如其来的阵雨过多,现在空气反而有些干燥。阳光是那样的温柔,温度,刚刚好。

“哥你帮我看看,那条裙子颜色比较好看啊。”真和子扎着双马尾,捧着手机凑到正在书房看书的绿间旁。

“你知不知道你马上高三了?再接下来你就高考了!成天还玩手机。”绿间随手标上书签,合上书,转过身来面向妹妹。

“嘛,反正还有我的学霸哥哥帮我辅导嘛~有什么关系……不过我最近的确爱上网购了,又便宜,款式还多,还不用出门…..”

一提到网购,绿间不由自主地想到了那天的邮递员,心中还有说不出的感受。

“你这是这个暑假第几次让我帮你看东西了啊?你上次买的东西还没到货的说。”绿间看向自己的妹妹。

叮-铛-

“哇,欧尼酱你真是神预言啊,刚刚人家给我发消息说快递到了,哎嘿,我去取快递!”

“啊!那个……我帮你取怎么样……不要误会,这可是有代价的,下学期给我好好学习。”绿间不知道为什么想去再见那个邮递员一次,虽然不知道还是不是他,但自己的直觉告诉自己,可以去试试,毕竟取个快递也没什么。当然不能告诉妹妹自己想去见见邮递员什么的,就这样说吧。

“啊,这是我认识的哥哥吗?不对……嗯嗯,哥,我好好学习,帮我取快递!!”虽然最开始重点有点不对那是因为自己的确没想到自家哥哥会主动帮忙,不过她也巴不得哥哥去帮忙跑个腿什么的。

嗯,今天巨蟹座运势第二,仅次于天蝎座。再加上几乎不会忘掉的幸运物。

“啊,果然是绿间真和子小姐的哥哥吗?您妹妹的快递哦。”对方笑着递来包裹,笑容刚好是阳光的温度。

“嗯……”再次见面,本来想说的话很多,却不知道如何开口,反而被对方耀眼的有些恍惚。

“上次的事很抱歉也很感激,因为要去下一家送快递太急所以没有等你拿来伞,这次专门来道个谢哦,谢谢,绿间小姐的哥哥~”他挥挥手,示意要离开。

“那个……等等。你……多大了?”绿间叫住他,随口问了这样一个本来并不想问的问题。

“我?今年二十四,看起来我们应该差不多大呢。”

“是的。一样……对了,我叫绿间真太郎,别老叫我‘绿间小姐’的哥哥,有点不习惯。”绿间很想多和对方聊一会儿,但是有些不善于交际罢了。不过,直觉敏捷的对方也发现了这个问题。

“好的,绿间先生,我叫高尾和成。很可惜,我需要离开咯,这样吧我把联系方式给你,明天可以约我哟,我只有周一到周四在上班。”说着,他在电话记录簿上撕下一页纸,写上自己的名字和邮箱。

被一眼看穿心思绿间多少有些不好意思:“我…..我只是也很喜欢网购,所以认为有必要认识一下邮递员而已。”

这样的话明显不是发自内心的表白,高尾的直觉也告诉他了这一点。他笑笑,附和着:“嗨,嗨~以后优先给绿间先生送快递~怎么样?”

“不用用敬称,就算你在打工,我们也是平辈。”绿间故意不去看对方的笑容,别过脸。

“呐,好的,明天见,小真。”高尾留下一句话便转身走掉了,毕竟他也知道那种看重自尊的人被别人叫“小真”这样的称呼的第一时间也会接受不了然后炸毛什么的吧w不过很可爱哦~小真这个称呼。

________________

TBC.

 

(2)

评论 ( 3 )
热度 ( 40 )

© 玫瑰玫瑰玫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