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玫瑰玫w

玫瑰/洛楠:什么都写
不入流段子手
不论你喜欢什么都欢迎和我做朋友
接约稿约设约字,价格可商
可以约同人稿件

【高绿】个人归档

  

 

*

 

关于集子《星雾·空海·繁花》

 

这是一个关于高绿的一个中短篇集子

目前收录的内容的有:

 

《情与面》【原作向】

 

这篇文作为我的集子第一篇,大概是为了突显出我后面的进步。(笑)

 

《曾经》【幼年向】

 

大概是满足我当时的正太控的心理。

 

《您的快递请签收》(一)

《您的快递请签收》(二)【快递员和哥×大学生小真】

 

未完结:剧情构思明显需要改进的连载,却也是让我拖到了现在。反正至今未完结,感谢亲友们的帮助,我会把这个坑填完的。

 

《何处逐水惜落梦》【原作向】

 

几乎无剧情的纯属摸鱼。

 

《小真我想问你》【漫画家和×医生真】

 

给亲友的生贺,也是自己的亲身经历提供的灵感。

 

《千秋佳人》【性转:酒吧驻唱和×大学生真】

 

自己非常满意的一篇作品。

 

《解密俱乐部》(一)【双侦探设定】

 

未完结:给小真的贺文,是一个拖了很久的坑,脑洞明明在,可是一直忘记了它的存在。2018争取完结。

 

《OVERPLAY》【大学设定】

 

很迷的剧情,自我感觉。

 

《看到没这是我家的大大》(上)【小粉丝和×大大真】

 

一篇丢了下篇丢了绿间的文。本来是想写小甜饼的......争取早点把剩下的写出来。

 

《碎梦迷失的路途》(一)【IF设定】

 

是想写很长很长的.....什么时候会完结呢?自己还比较满意大纲的,只是拖着没写...

 

《每朵花都有盛开的理由》【原作向】  

 

 

小清新的一篇短文,但是写到我瞬间充满青春活力x

看点大概是在比赛前一天的假期两人的小互动√

 

 

《照片与灯火》【IF设定】

   

脑洞只有两句话,硬是让我塞进去了破千的字数。但还是够短的,需要意会ummm

 

 

《守》【猫化小真】


小清新的毫无文笔可言的温暖的小故事。我永远喜欢亚撒西的小真w


 

 

 

 

预告

 

 

单纯的高绿日补上的,对于集子的未来的预告,敬请期待。

 

 

 

 

 

*


《梅雨季节》【原作向】

是投给合志的稿,不收录于集子中。




【绿间】

《关于绿间的五十点》

小真厨的垂死挣扎

 

【高绿】

 

抒情而已

一篇没什么内容的抒情,好像是在哪个视屏的评论里写的,搬了过来

 

高绿同人文评

 

然后是一次黑历史文评,一篇完全不像文评的文评,虽然我现在也懒得改了。

 

 

 

【黑篮】

 

《致,永远的帝光》

 

刚看如果算2018年的话,这是三年前刚看完黑篮时的拙作,当时便放在了贴吧里,时隔一年搬来了乐乎,满满黑历史的恶意。

 

关于黑篮碎碎念

 

就,只是碎碎念。

 

*

 

垃圾画手的进步日常

 

首次画小真,然而看着不像

 

又是一张小真

 

一张当时十分满意的绿间小姐姐

 



最后来一个群宣:645240159

高绿同人er们的小窝

一起来玩吧www


评论 ( 2 )
热度 ( 5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玫瑰玫瑰玫w | Powered by LOFTER